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李晖旭

日期:2014年11月22日 00:00  点击:
撰稿:  编审:  发布:

硕士,副教授,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城南书院教师口语教研室主任。主要担任《教师口语》、《演讲与口才》、《语言学》等课程的教学,是湖南省普通话测试中心省级测试员培训班的主讲教师,湖南省普通话测试委员会委员。

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教师语言技能》的主讲教师。在国家级、省级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主持了省级科研课题、教改课题3项,担任了《口语》、《教师口语》副主编。曾获校青年教师课堂竞赛一等奖,2011年被评为湖南省首届高校教学奉献奖。多年来致力于学生的语言技能指导,指导的学生多次获国家级、省级经典诵读一等奖、二等奖。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