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南书院召开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建校120周年暨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日期:2024年01月11日 15:57  点击:
撰稿:聂凯  编审:城南书院  发布:

2024年1月9日上午,城南书院在丽泽苑104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建校120周年暨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副院长蔡海军宣读了学校宣传部下发的《关于学习传达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建校120周年暨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的通知》内容,并就如何开展学习研讨提出了明确要求。

院长张瑞智宣讲了秦国文副省长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建校120周年暨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致辞精神。秦国文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湖南一师发展,始终念兹在兹,将办好毛主席母校作为一份重要政治责任。今年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到一师求学110周年。我们要怀着对毛主席的崇敬,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支持湖南一师高质量发展,为办好毛主席母校创造更好条件,把第一师范这块“金字招牌”举得更高、擦得更亮!

党委书记鲁云生宣讲了校党委书记罗成翼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建校120周年暨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致辞精神。罗成翼表示,百廿一师是一部恢宏的革命史,也是一部厚重的教育史。120年来,一代又一代的一师人始终与时代同呼吸、与民族共命运,绘就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熠熠生辉的精神财富!致敬历史,就是要书写新的历史!要将毛主席“一师是个好学校”的殷殷嘱托,转化为书写新时代一师之好的实际行动,深入推进“四个一师”建设,奋进新征程,书写新荣光。新时代、新征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毛主席“一师是个好学校”的殷殷嘱托,坚持传承红色基因之好,高举师范旗帜之好,追赶引领同类发展之好,用心用情办好毛主席母校,在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续写一师新传奇,书写一师新荣光!

(一审:彭述生,二审:张瑞智,三审:鲁云生)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