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南教工党支部开展多种形式3月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年04月01日 11:34  点击:
撰稿:陈颖卓  编审:邹华秀  发布:彭述生


2021年3月,城南教工党支部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和部署,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内容包括举办“学史明理”专题读书班、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支部党员瞻仰参观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组织党员观看党史系列影视剧。

3月19日中午,支部书记陈颖卓主讲了专题党课《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25日中午,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利用中午时间瞻仰参观了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重温毛泽东主席的革命历程;30日中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专题读书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1-3章;31日晚上,支部全体党员在线观看党史纪录片《国家记忆.延安岁月》第一集:落脚陕北。经过这些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认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是党和人民历尽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共产主义信仰。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