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日期:2021年03月01日 14:56  点击:
撰稿:聂凯  编审:城南书院  发布:

31日新学期第一天,校纪委书记李昱率教务处长蒋蓉,基础教育发展部部长欧立新,离退休工作处长赵花云和各院部领导及教师代表等一行,在我院党政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对城南校区当天第一大节的教学课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在分头听取了部分老师的课堂教学后,在前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会上我院党政领导先后汇报了城南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情况,尤其就当前师资严重缺口和人才引进问题进行了重点汇报。检查组成员随后就听课情况进行了交流,普遍对我院新学期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老师们的精神状态,备课情况,教学方法手段,课堂教学效果,以及学生快速进入学习状态表示满意。

蒋蓉处长表示城南书院管理工作到位,各院部和职能部门也倾注了大量精力,城南的各项条件都有改善,但教育教学改革一直在路上,城南书院要和各院部、职能部门联动起来,加强沟通和专题研讨。

李昱书记在听完汇报后,表示城南书院管理工作做得很扎实,各项准备工作充分,工作卓有成效,教学秩序好,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院部要严格在城南上课教师的管理;二是课程思政必须要加强,尤其对于城南的学生,要充分做好引导工作;三是对于反馈上来的各类问题,建议城南书院组织一次专题会议,形成综合性报告,上报校领导。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