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南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21年02月27日 17:45  点击:
撰稿:彭述生  编审:城南书院  发布:彭述生

 

 

2月27日下午,我院在城南校区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城南书院党总支书记邹华秀主持。

新学期会议上,张尚晏院长首先对2020年学院取得的优异成绩向全院老师进行了回顾,接着结合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专家反馈意见,希望老师们参照问题反思自己在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为进一步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推动力。张尚晏还就“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面临的一些机遇与挑战向老师们进行了剖析与动员;蔡海军副院长结合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就本学期教学工作中的十二项重点工作向全体教师做了安排,并就学院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建设等重点工作向老师们进行了动员;刘大维副院长就本学期的科研工作做了安排,并传达了2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的科研工作会议精神;院党总支副书记申鸣凤回顾了2020年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对本学期学生工作的安排向大会做了通报;最后,院党总支书记邹华秀围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向大会通报了本学期党建工作思路与工作重点,希望全体教职工把“党史”学习与自身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更好的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城南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