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藏班学生:在一师感受家的温暖

日期:2021年02月05日 18:50  点击:
撰稿:彭述生  编审:城南书院  发布:


欢快的藏族舞蹈跳起来,明快的藏歌唱起来,香喷喷的美食吃起来。2月5日农历腊月二十四中国的传统节日小年这天,校党委书记彭小奇、校长童小娇来到城南书院校区与60名留校西藏班学生们一起共庆佳节。

为了让同学们过一个欢乐充实的小年,城南书院为西藏班同学举办了“西藏班2021年新年联欢会”,西藏班同学向老师们展示了他们精心编排的舞蹈、合唱、三句半等精彩节目,用动人的歌声、美妙的舞姿表露了节日的欢快。联欢会后,师生共进了午餐。彭小奇、童小娇亲切地向藏族学生们拜年:“新年快乐,扎西德勒!”在欢声笑语中,领导们与学生话家常、谈学习生活,并代表学校进行了慰问。城南书院和后勤处老师为同学们准备了旺旺大礼包及花生、糖果、饼干等慰问物资,在喜庆的节日氛围里,祝福孩子们健康平安、快乐成长、学习进步,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老师的关怀呵护,同窗学友的守望相伴,共同唱响了民族大团结和谐之音。

后勤处莫崇芬处长、成海英副处长,城南书院党总支书记邹华秀、副院长刘大维、党总支副书记申鸣凤、学工办主任于智鹏、藏语老师果次、生活老师次多,西藏班辅导员刘洁、彭述生陪同慰问,与同学们共庆佳节。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