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南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年01月14日 12:26  点击:
撰稿:彭述生  编审:城南书院  发布:

2021年1月12日,城南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城南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鸿翔同志莅临指导,院党总支书记邹华秀、院长兼总支副书记张尚晏、副院长蔡海军、副院长刘大维、党总支副书记申鸣凤参加了会议。民主生活会由邹华秀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这一主题,重点从5个方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

邹华秀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联系学院工作实际,深挖问题根源,进而提出了对应的整改措施。接着,邹华秀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5个方面进行深刻剖析。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本次民主生活会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无论是作为批评者还是被批评者,大家态度诚恳,纷纷表示虚心接受批评,一定严格按照要求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党性修养。

最后,刘鸿翔副校长进行了点评讲话。刘校长对我院此次民主生活给予了高度评价,总支成员相互之间开展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性强,同时,对我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尤其是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接着,刘鸿翔副校长提出,学院领导班子同心协力、精诚团结,深入挖掘城南书院的特色,继续在教育教学、安全稳定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