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南校区开展纪念毛泽东诞辰暨迎新年环校园徒步健身活动

日期:2020年12月25日 20:33  点击:
撰稿:彭述生  编审:城南书院  发布:

12月26日是毛主席诞辰127周年纪念日,为缅怀伟大校友,进一步推进教职工健康工程,12月25日,我校举行“传承伟人精神·聚力学校发展”纪念毛泽东诞辰暨迎新年环校园徒步健身活动。为方便城南校区工作人员及在城南校区上课教师,活动在东方红校区与城南校区同时开展,城南校区由城南书院分工会牵头组织。城南校区各单位工作人员及在城南校区上课的教职员工共1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午12:30分,“传承伟人精神·聚力学校发展”纪念毛泽东诞辰暨迎新年环校园徒步健身活动启动仪式在城南校区门口举行,城南书院分工会主席邹华秀介绍了学校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活动的主要流程。在参加活动的全体教职工合影后,邹华秀宣布活动开始。

为办好此次活动,在校工会的指导下,城南书院分工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召开分工会委员会议,对活动细节进行商讨。城南书院分工会主席邹华秀对活动的路线进行了实地考察。后勤处在校门口设立了医疗救助点、在教学楼大厅设立了服务点为参赛老师提供姜茶,补充能量,缓解疲劳。

在即将迎来的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纪念日与2021年新年,通过这次活动,对伟大校友毛泽东同志进行缅怀,对建党一百周年的伟大时刻喜迎、期待。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