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下学期教案&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评比

日期:2020年12月24日 15:56  点击:
撰稿:聂凯  编审:城南书院  发布:

    为了进一步增强我院广大教师课程思政意识,提升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水平,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反馈会提出的意见建议,遵照学校湘一师教通[2020]110号 《关于组织开展课程思政教学设计竞赛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于1221日下午在前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下学期教案&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评审会。

院督导依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案质量评价标准》和《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评分标准》,结合我院课程特色,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递交上来的近60份教案和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进行了认真细致地审阅并逐一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5人,并决定推选迟洪燕、李晖旭和周奕含的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参加学校的评比。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