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南书院召开2020学年学工人员年终述职大会

日期:2020年12月19日 11:23  点击:
撰稿:于澎  编审:城南书院  发布:

1218日,城南书院在前楼会议室召开了学工人员述职大会。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了述职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申鸣凤主持。
   
会上,每个学工人员根据自身一年来的工作学习情况依次进行述职,从班级规范化管理、学生心理健康、后疫情时代防控、自我提升等方面充分展示了工作中的诸多亮点,同时了剖析不足之处、展望了新年工作。
   
述职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申鸣凤肯定了大家过去一年的工作,希望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再接再厉。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华秀强调,召开述职大会,是一次履职尽责的大考评,展示了大家的综合素质及工作业绩。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要永远铭记“来时路”之艰难,强化“脚下路”之责任,坚定“未来路”之梦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确保2020年城南学院学工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说明: E:\工作\2020年\下学期\照片\会议\微信图片_20201221110556.jpg

 

                     说明: E:\工作\2020年\下学期\照片\会议\微信图片_20201221110511.jpg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