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南书院党总支与青山祠社区党总支就区域化党建工作进行洽谈

日期:2020年11月03日 17:16  点击:
撰稿:彭述生  编审:城南书院  发布:

11月3日中午,城南书院党总支书记邹华秀、副书记申鸣凤带领城南书院学工党支部书记于智鹏,院党政办负责人彭述生到青山祠社区公共服务中心与青山祠社区主任兼党总支副书记言展就区校间区域化党建工作进行了洽谈。

邹华秀首先对城南书院党总支的基本情况和学院党建工作的特色与存在的一些短板向青山祠社区党总支作了介绍。接着就区域化党建中我院能给社提供的服务及希望社区为我院学生实践提供的相应平台与青山祠社区党总支进行了沟通。最后希望双方能形成一种长期的合作,为双方的党建工作助力添彩。

言展对青山祠社区党总支整体概况和党员构成以及青山祠社区的公共设施、社区管辖的单位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老年人的心理咨询疏导、流动人口子女的课后服务以及主题党日活动向我院党总支寻求帮助。

我院党总支与青山祠社区党总支还将就下一步具体合作做进一步的商谈,切实推进高校党建进社区工作。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