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南教工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三尺讲台守初心立德树人勇担当》活动

日期:2020年10月14日 10:43  点击:
撰稿:通讯员:陈颖卓  编审:城南书院  发布:

10月13日中午,城南教工党支部在前楼会议室开展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党课题为《三尺讲台守初心立德树人勇担当》,由支部书记陈颖卓主讲。全体在岗党员参加了学习。

本次党课的内容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如何从回顾党的历程、坚定理想信念和提高思想觉悟三个方面来坚定信仰,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如何从心存感恩、甘于奉献、守住初心、立德树人四个角度来践行爱岗敬业,做一名讲奉献、有作为的教师党员。通过相关内容的学习,提高支部党员教师对自身重大责任的认识,进一步认清我们的使命事关国家的富强,民族的未来。只有我们每一位教育人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民才会幸福,民族才会复兴。让我们牢记“做好老师”这个初心,义无反顾地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这个立德树人的伟大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的全部力量。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