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沙市校园剪纸理论工作会议在城南书院召开

日期:2014年09月13日 00:00  点击:
撰稿:  编审:  发布:

城南书院胡慧英李程 发布时间:2014年9月17日

9月13日上午,长沙市剪纸理论工作会议在城南书院多功能报告厅召开。长沙市艺术界联合会主席王勇、长沙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常务主席戴云、中华文化促进会剪纸艺术专业委员会秦石蛟、长沙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秘书长苏振湘、长沙市剪纸艺术委员会会长李民族、城南书院副院长蔡海军等专家与领导及2014年“美丽中国梦”全国校园剪纸邀请赛长沙地区的参赛中小学美术教师近百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民族先生主持。

会上,城南书院张容舟副教授就城南书院美术教研室集体指导初中起点六年制师范生的剪纸辅导工作作了经验介绍,得到了各与会专家的高度肯定与赞许。李民族先生布置了2014年“美丽中国梦”邀请赛的前期与后续工作,王勇书记就对民间剪纸艺术的保护、传承与创新发表了讲话。

此次活动由长沙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长沙市剪纸艺术委员会举办,城南书院承办。活动的开展为我校初中起点六年制师范生的剪纸创作激情增添了动力,在全国校园剪纸活动平台扩大了影响。

编审:张俭明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