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南书院举行2014级新生专业方向专门推介会

日期:2014年09月22日 00:00  点击:
撰稿:  编审:  发布:

城南书院李程 发布时间:2014年9月22日

为了增进六年制公费定向师范生对本专业方向的了解,加强各二级学院在培养工作中的协作和联系,提高六年制公费定向师范生培养水平。9月15至16日,我校各二级学院在城南书院举行专业方向专门推介会,城南书院2014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

推介会按照专业方向分9场进行,由城南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校长助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勇帆、教育科学院院长蒋蓉、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刘澍心、数学与计算机学院院长阎颖、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邓于祁、音乐舞蹈学院院长李小君、副院长廖小芒、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范迎春、体育学院副院长朱建伟、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钟佩君应邀为各专业方向新生详细介绍了各学院的基本情况、相关专业的培养目标、培养规格、主要课程、特色建设以及学生管理的相关情况。各学院负责人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打牢专业学习基础,并表示欢迎同学们两年后到各学院就读。

编审:张俭明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