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肖湘愚校长一行到城南书院校区现场办公

日期:2014年09月28日 00:00  点击:
撰稿:  编审:  发布:

城南书院张俭明 发布时间:2014年9月28日

为调整教学办公用房、优化教育教学资源、改善城南书院校区办学条件,9月26日上午,肖湘愚校长在城南书院校区前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现场办公会。副校长刘志敏、李克勤、刘宇及资产处、后勤处、城南书院、纪念馆、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部门负责人就各自在城南书院校区负责的相关工作作了汇报。李克勤副校长阐明了办公用房调整原则和设施设备购置经费申请办法,刘宇副校长针对城南校区开设教职工食堂的地点和模式作了具体指示,刘志敏副校长强调对教学办公场地应统筹规划、避免重复建设。最后,肖湘愚校长对城南校区教学办公用房调整、教职工住房清理、办学设施完善和经费来源作了部署,并对各部门提出了明确要求:资产处要加强对教学办公用房和教师住房的管理,后勤处要在城南书院校区配备维修专门人员,并加强对食堂的管理,城南书院、纪念馆及图书馆要加强对各自部门资产的管理,做到责任到人,要加强对学生的养成教育,教育学生爱护公共财物。

会后,4位校领导还带领各部门负责人到城南书院校区各处进行了实地调研,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中午,肖校长一行来到学生食堂调研,并与同学们共进午餐,随后又走访了一些学生寝室,对同学们嘘寒问暖,特别看望了一位生病的学生,令同学们非常感动。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