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南书院2014级迎新文艺汇演成功举行

日期:2014年10月28日 00:00  点击:
撰稿:  编审:  发布:

城南书院李程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8日

10月26日城南书院2014级迎新晚会“筑梦一师,青春飞扬”在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彭小奇、校长肖湘愚、副校长童小娇、校长助理、校党政办主任江正云、文学院院长刘澍心、教育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谭玉兰、体育学院副院长朱建伟以及城南书院党政负责人应邀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啦啦操《青春飞扬》中拉开帷幕,李晖旭、李程两位老师带来的《为你读诗》用读诗的形式告诉同学们如何度过六年的大学时光;民歌《节日欢歌》唱出了同学们心中的喜悦;舞蹈《春晓》和《可可西里雪莲花》以清新脱俗的舞姿展现了青春的美好;合奏《蝶恋花》极具古典韵味,让观众大饱耳福;朗诵《预言》展现了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舞蹈串烧《you and me》表演形式新颖,将古典舞蹈与现代舞蹈完美结合,掀起了晚会的高潮;郭峥、陈丽帆老师表演的器乐二重奏《西班牙斗牛士》配合默契,完美诠释了异域风情;合唱《乘着歌声的翅膀》展现了一师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集体朗诵《中华少年》气势蓬勃,激情洋溢;舞蹈《在路上》以新颖的编排形式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舞蹈功底;小品《我心飞翔》和三句半《话一师》以幽默的语言和风趣的表演引得全场观众开怀大笑;旷怡、邓昭明老师以一首《老男孩》深情唱出了辅导员心中的苦与乐。最后,两位老师带领学生代表齐跳《小苹果》,再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会完美落幕。

整场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异彩纷呈。台上精彩的表演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充分展示了一师学子的青春风采,展现了城南书院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