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南书院首届现代教育技术学生活动大会成功召开

日期:2014年11月29日 00:00  点击:
撰稿:  编审:  发布:

城南书院首届现代教育技术学生活动大会2014年11月29日(星期六)上午10:30在城南书院教学楼110教室成功召开。

城南书院蔡海军副院长、实验管理部赵明主任、曾志远老师以及12级、13级、14级成员参加。

大会首先由曾志远老师对上一年的工作以及上一届成员在现代教育技术方面、自身素质方面的提高进行了总结并提出所有成员应该继续保持谦逊、热情的心态去工作学习和生活。

然后蔡海军副院长为2014年上学期“师傅带徒弟”计划中,多媒体设备管理与维护技能考核为优秀的12级老成员颁发荣誉证书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

接着12级学生代表彭为、13级学生代表袁野、14级学生代表王磊分别上台发言。以及赵明主任上台致辞,赵主任首先感谢蔡院长的支持,曾老师的努力。希望我们的工作越做越好。

最后是蔡院长致辞。他对大家过去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获得荣誉的同学表示恭喜,对过去一年为城南教学服务工作做出贡献的同学们表示感谢,最后对新一届的成员赋予新的希望,希望大家在现代教育技术学习方面、自身素质方面能有所收获以及希望大家能开拓进取把城南书院的教学服务工作做得更好。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