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城南书院师生在“美丽中国梦”全国校园剪纸邀请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4年12月06日 00:00  点击:
撰稿:  编审:  发布:

12月6日上午,由中华文化促进会剪纸专业委员会、湖南省民间文艺家协会、湖南图书馆、长沙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长沙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美丽中国梦”全国校园剪纸邀请赛颁奖暨长沙市第四届校园剪纸大赛优秀作品展开幕式在湖南省图书馆举行。

在此次剪纸比赛中,我校城南书院的美术教师集体组织初中起点六年制本科学生参赛,有47名学生获奖,其中特等奖2个,金奖3个、银奖4个,铜奖8个,优秀奖30个。我校城南书院荣获“全国校园剪纸教育先进单位”,城南书院副院长蔡海军、副书记邹华秀荣获“校园山花特别奉献奖”,城南书院美术教研室张容舟荣获“金牌园丁奖”,王勇全荣获“优秀园丁奖”,张容舟、王勇全撰写的剪纸教学论文荣获“校园山花优秀论文奖”。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