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温暖人生的故事”主题讲座

日期:2014年12月15日 00:00  点击:
撰稿:  编审:  发布:

为弘扬伟人的优良美德,让一师学子更多地体会人生中的温暖,12月8日,城南书院举行了“温暖人生的故事”主题讲座,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刘澍心教授担任主讲嘉宾,讲座由城南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华秀主持。

刘教授借用毛泽东主席的一首诗送给在场的所有同学,并表达了他的激动之情。他饱含深情的为同学们讲述了九个温暖人生的故事,这些故事中有歌颂母爱与伟大亲情的《不锁的大门》,也有教我们寻找真正快乐的《做老师的快乐》,更有告诫我们提高精神修养的《即使漂亮又如何》。每一个故事都深深地打动着在场的同学们。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与他人积极分享每个故事所带给自己的思考与温暖。并且决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完善自己,做一个有温暖人生的人。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