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0年09月01日 17:26  点击:
撰稿:彭述生  编审:城南书院  发布:

2020年9月1日上午,城南书院在前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新进教师座谈会,全体院领导、三位新进教师及新进教师指导教师、党政办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城南书院院长张尚晏教授主持。

首先,张尚晏代表全院师生对三位老师加盟城南书院表示热烈欢迎,彭德志、胡斯可、王瑜君三位新进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规划依次作了发言。接着蔡海军副院长解读了《城南书院新进教师指导工作实施办法》,该办法是我院为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为新进教师成长创机会、搭平台,打造一支思想好、素质高、能力强的师资队伍而做出的有益探索。随后,刘大维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科研总体情况,希望三位老师加盟后能为学院科研提振助力。申鸣凤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学生的基本情况,希望三位老师能在教学中助力学院育人工作。邹华秀书记向三位老师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希望三位老师能尽快融入学院大家庭。

最后,张尚晏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三位新进老师尽快熟悉学校、学院的情况,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尽快熟悉学院的教学工作,并且在完成日常教学任务的情况下,搞好科研。同时,老师们还要处理好同事之间、与学生之间、工作与家庭之间的关系。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