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南书院陈颖卓博士为全院教职工作专题讲座

日期:2020年10月21日 17:22  点击:
撰稿:彭述生  编审:城南书院  发布:

10月20日下午,城南书院陈颖卓博士在城南校区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为全院教职工作了一场题为“传粉的故事”的学术讲座,城南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城南书院院长张尚晏教授主持。

陈颖卓博士以风趣幽默的语言风格、通俗易懂的表达方式,以讲故事的形式向参加讲座的全体老师阐述了什么是“传粉生物学”,并从植物如何吸引动物、动物为什么成为植物传粉的主要媒介两个方面讲述了植物传粉的几个主要问题。

最后,张尚晏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对陈博士扎实的学术功底,生动的授课方式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学院为提振学术氛围,给青年教师提供成长的平台,会定期举办此类学术讲座,鼓励青年老师积极参与。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