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城南书院学工党支部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年01月09日 15:57  点击:
撰稿:舒莹莹 阳丽  编审:城南书院  发布:

城南书院学工党支部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1月4日上午9:30城南书院学工党支部在城南书院明道苑208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智鹏主持。

第一个议程是理论学习。分别由于智鹏领学《中共中央举行纪念毛泽东通知诞辰130周年座谈会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阳丽领学《大木柱长天,师魂耀三湘!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弘扬百廿传统书写新时代之好纪实》、贺璐领学《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第二个议程支部成员付小霞老师上微党课《新形式下党员干部有效应对网络舆情的对策思考》。付老师从网络舆情参与者非理性表达、负面网络舆情、网络舆情的群体极化、网络舆情的特殊性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最后还探讨了对舆情的思考,大家受益匪浅。

第三个议程观看《父亲帮儿子“提篮子”,结果两人一起“进笼子”》警示片。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