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城南书院学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

日期:2020年05月15日 17:45  点击:
撰稿:于澎  编审:城南书院  发布:

 

515日,城南书院学工党支部在前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由上支部书记于智鹏主持。

支部书记于智鹏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的指示精神,将思想统一到全党脱贫攻坚战的战略大局上来。

随后支部书记于智鹏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学工办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通知》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无私奉献,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之后,支部书记于智鹏号召大家学习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一定要履职尽责、不辱使命。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