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城南书院学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日期:2020年11月13日 17:41  点击:
撰稿:于澎  编审:城南书院  发布:

1113日,城南书院学工党支部在前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为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智鹏主持。

支部书记于智鹏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支部书记于智鹏特别提出,实践再次证明,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

之后,支部书记于智鹏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分析了从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等方面。

最后,支部书记于智鹏引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的一句:“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为结束。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