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城南书院开展“党建带工建”主题活动

日期:2020年12月07日 17:22  点击:
撰稿:彭述生  编审:城南书院  发布:

为探寻革命先烈先进事迹,继承和发扬先辈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同时为强化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增强党组织与群众之间的联系,紧密团结群众,凝心聚力共推学院事业发展,12月6日院党总支、院分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前往郭亮故居、青天寨农庄开展“党建带工建”主题活动。

全院教职工首先前往我校优秀校友、湖南著名工人运动领袖郭亮的故居进行参观学习,在参观过程中,老师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实物展示,纷纷表示被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所感动。随后,院党总支书记邹华秀向全院教职工发起了学“四史”号召,希望大家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增强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随后,全体教职工来到青天寨农庄开展“凝心聚力促发展,团结协作创佳绩”主题工会活动。院工会组织了“树上探险”、“鼓动人心”等团体项目。在活动中激发了老师们的活力,强化了教职工的团结协作精神。

把党员活动和工会活动有机结合,把非党员教师纳入到党员教育活动中来,做到党建工作与工会工作同步谋划、同步推进,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思想政治上的引领作用,教育引导教职工,最大限度地把广大职工团结、凝聚在党组织的周围,实现党建工作对工会工作的引领、带动。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