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日期:2016年10月13日 00:00  点击:
撰稿:  编审:  发布:

5月17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院党总支成员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院党总支书记张尚晏介绍了学校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的相关内容及学院对分配方案制定和完善的相关建议。他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分析了我院在分配中存在的劣势及学院工作存在的问题,鼓励全体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教学和科研上取得更好成绩。他就我院开展“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雁过拔毛”式腐败专项整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政治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他还介绍了我院整治“乱收费”问题、示范课、“十三五”校级重点学科申报、评选优秀党员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院党总支委员李程就学院党总支、党支部的构成和人员任免情况进行了说明。会后,各支部根据学院要求,进行了民主评议,投票选举了2015-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对选举结果进行了集中讨论,决定杨昭昭、杨晓飞、黄美玲、阳丽为2015-2016年度优秀党员候选人,并予以公示。

党政办李程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