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三严三实”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6年10月13日 00:00  点击:
撰稿:  编审:  发布:

2016年1月21日下午,我院“三严三实”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前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彭小奇、校党政办游昀亲临会议指导,我院党政班子成员张尚晏、雷庆娥、蔡海军、邹华秀及党员代表聂凯、赵明、旷怡、李晖旭、李程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尚晏主持。

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华秀汇报了我院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院党总支书记张尚晏从存在的问题、问题成因及改进措施三个方面做了班子成员对照检查。随后,张尚晏、蔡海军、邹华秀分别结合自身情况作了个人对照检查。三位班子成员进行了互相批评,与会人员依次对三位领导提出了意见,三位班子成员表示接受批评并认真整改。彭小奇作出了重要指示,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互相批评还不够,对我院党政班子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加关怀青年教师成长等八点建议,并分别对三位班子成员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党政办李程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