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工作暨“一进二访”专题部署会议

日期:2016年10月13日 00:00  点击:
撰稿:  编审:  发布:

10月20日下午,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议暨“一进二访”部署会议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政办主任张俭明主持。

会上,院长、院党总支书记张尚晏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积极推进城南书院教育发展》的党课,从深刻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三严三实”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坚持用从严从实的精神抓好专题教育、以“四个结合”为抓手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四个方面介绍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相关内容和重要意义,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院长蔡海军根据学校有关要求,对学院下一阶段“三严三实”工作进行了部署,特别是对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进行了重点布置。党总支副书记邹华秀介绍了我校开展“进村入户、访困问需、访贫问计”活动的实施方案,对全院党员干部开展“一进二访”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将全院党员分为三组,由三名院领导任领队,党支部书记任组长,结对帮扶三名贫困户。会后,我院还组织全体党员为结对帮扶的贫困户捐款,捐款共计四千七百元。

我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三严三实”教育,把“一进二访”和扶贫工作作为学院开展“三严三实”教育的重要契机,密切联系群众,切实解决教职工和学生的实际困难。下一步,学院领导还将亲自带领三个小组前往扶贫点看望结对贫困户,送温暖、解难题,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帮扶方案,想方设法让帮扶对象脱贫致富。

杨昭昭李程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