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日期:2016年10月13日 00:00  点击:
撰稿:  编审:  发布:

为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提高党员政治素养。5月1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院党总支成员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邹华秀作了活动开展动员报告。她结合上级要求从“两学一做”的内容、重要性及开展方式三个方面对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介绍和解读。号召全体党员以“两学一做”教育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强化政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做合格党员。

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蔡海军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党支部以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利用多种方式组织党员开展学习,确保学习成效。

院党总支书记张尚晏给全体党员上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我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中央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延伸、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理论武装、党性教育、严明纪律、推动发展上。坚定信念信仰之真、永葆党性党风之纯、固守纪律规矩之严、走在践行发展理念之先,共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我院各支部还根据学院要求,分别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用结合,勇于担当,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好合格党员,为学校培养更多优秀农村小学教师作出自己的贡献。

党政办 李程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