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总支进行“三严三实”专题学习

日期:2016年10月13日 00:00  点击:
撰稿:  编审:  发布:

2016年1月11日,我院召开全体党总支成员会议,进行“三严三实”专题学习。党总支书记张尚晏、副书记邹华秀,党总支委员雷庆娥、蔡海军、李程、刘洁,党员代表聂凯、旷怡参加会议,会议由邹华秀主持。

张尚晏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蔡海军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邹华秀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全体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发言交流。蔡海军认为“三严三实”教育活动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的续集,要把作风建设落实在行动之中。邹华秀认为通过学习发现自身还存在一些问题,今后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雷庆娥认为,我院“三严三实”教育活动开展的很好,党员干部作风很好,学院工作很“务实”、党员工作很“扎实”、对待群众很“真实”、群众心里很“踏实”。

会上,还讨论、通过了《城南书院2016年“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张尚晏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对党忠诚是党员的天职,作为党员要自身干净、廉洁自律、以身作则,我院全体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要求,我院“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的开展要联系工作实际,把教育活动落实到工作点滴上来,党总支成员要和谐相处,为活动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党政办李程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