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城南书院举行“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7年11月26日 18:07  点击:
撰稿:  编审:城南书院  发布: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全体党员思想觉悟。114日,城南书院党总支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和黄兴故居,全院党员深入了解革命历史,接受党性教育。参观后,各支部还分别进行了讨论交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学习活动。

1114日下午,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第二阶段,院党总支书记张尚晏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促进学院科学发展”的主题党课,全体党员及党外人士聆听了党课。

张尚晏首先传达了省委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指出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的意义。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并从历史性成就、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新时代发展理念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

  在谈到学院党建工作时,张尚晏指出,大家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党员干部要自身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他要求各党支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和党的建设的新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城南书院 李程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