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城南书院学工党支部开展年度评议会

日期:2017年12月29日 11:04  点击:
撰稿:  编审:城南书院  发布:

1228日下午,城南书院学工党支部举行了2017年度党支部民主评议会。党总支副书记邹华秀、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城南书院学工党支部书记于智鹏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17年度民主评议会,结合本年度支部实际情况做出年度总结,提出了2018年工作、学习要求。

全体与会党员还就党员民主互评工作、推选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相关工作开展了讨论。与会党员结合自己岗位工作的实际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表示,要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作为组织干部,要严守组织纪律,谨言慎行,注重自省自励、自我约束,任何时候都不放松对自己的严格要求,保持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争做优秀党员,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城南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华秀同志做出总结,并对学工支部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深刻、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联系实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实到党建、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去。城南书院全体师生在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将推动城南书院学工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于智鹏  于澎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