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迎七·一”主题活动

日期:2018年06月25日 10:31  点击:
撰稿:党政办  编审:城南书院  发布:

 

为了迎接“七·一”的到来,623日上午,我院在八班教室举行了“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尚晏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党总支副书记邹华秀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张尚晏为全体党员主讲了“牢记使命”主题党课,与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发展历程,并要求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党课后,各支部还分别开展了党日活动,进行了集体学习。

623日下午,学院还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迎七·一”气排球比赛,分为行政队、教师一队、教师二队、辅导员队进行比赛,分别由四位院领导担任领队。经过激烈的角逐,张院长带领的教师一队获得第一名,蔡院长带领的行政队获得第二名,邹书记带领的辅导员队获第三名,刘院长带领的教师二队获第四名。本次气排球比赛持续一个多月,各队领队及队长带领本队队员利用课余时间开展训练,我院教师的集体荣誉感和健身意识得到了很大提高。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