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党章党纪党规知识测试

日期:2018年10月18日 16:54  点击:
撰稿:李程  编审:城南书院  发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纪委全会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牢抓实党风廉政学习教育,促进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党章意识、纪律规矩意识。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我院党总支于1016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章党纪党规知识测试,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测试前,党总支书记张尚晏进行了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高度重视党章党纪党规知识理论学习,各支部要把测试作为党员学习的重要契机,努力提高自身政治修养,并对测试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测试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学院党总支负责组织测试并评卷,每个党支部根据测试成绩选拔普通党员代表1名与支部书记一同参加学校第二阶段测试。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