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工党支部前往雷锋纪念馆和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年10月23日 15:15  点击:
撰稿:通讯员:杨昭昭  编审:城南书院  发布:

1019日上午,城南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到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雷锋纪念馆,大家了解了雷锋的生平事迹,观看了雷锋同志生前的珍贵照片和文物资料,重温了雷锋同志精神。在新时代认真领会了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实质。

随后,支部党员又来到了湖南党史陈列馆,认真学习了我省革命先驱为中华民族奋斗牺牲的事迹,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员活动,我们要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党性锻炼,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QQ图片20191021192136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