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城南书院党总支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19年11月09日 09:25  点击:
撰稿:彭述生  编审:城南书院  发布:

11月7日下午,城南书院党总支在前栋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城南书院党总支书记邹华秀主持,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袁向荣、成员陈月林出席指导,全体院领导参加了学习研讨会。

会议伊始,邹华秀就我院目前主题教育开展的情况向参会人员作了汇报。袁向荣对我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充分的肯定。随后,院领导班子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这一专题依次进行了发言。邹华秀书记阐释了自己对“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的理解,结合十月份至今学院开展的一些具体工作谈到了学院领导班子是如何“带着问题攻坚克难,化勇于担当的行动自觉。”阐述了学院领导班子是如何“营造以上率下、真抓实干的工作氛围”的;张尚晏结合院长的工作职责和学院的工作开展情况强调领导班子要带头“改作风”,落实中央关于工作作风的相关规定。要“多作为”,把“勇担当、敢担当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去”。领导班子要带头真抓实干,深入一线教学、深入课堂、食堂、宿舍,关爱学生、关心青年教师;蔡海军副院长强调,“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重在“真抓”贵在“实干”,领导班子要在意识和行动上带头,坚持长抓、抓细,争创一流业绩;刘大维副院长结合分管的实验室和科研工作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做了主题发言,他强调在工作中要坚持初心,勇担使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申鸣凤副书记结合学院学生工作的具体情况谈到“敢担当是党员干部的品质”,在工作中要了解学生的实际困难,为辅导员遇到的问题排忧解难,进而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更好发展。

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陈月林对城南书院此次主题学习研讨做了高度评价。他谈到“城南书院领导班子是一支团结、做实事的班子,把主题教育深入到了学院的实际工作当中,深入到了师生中去。”陈月林还就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作了布置,希望班子成员开好民主生活会。最后,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袁向荣对此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做了总结,她首先高度肯定了此次会议,对城南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表扬,她认为“城南书院党总支站位很高,对于主题教育很重视,班子成员也十分团结”并对每一位班子成员的发言作了点评。最后她强调“主题教育要与学院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好融合。希望城南书院对于主题教育工作继续重视,措施得力,把主题教育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好。”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