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工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19年12月06日 13:48  点击:
撰稿:通讯员:陈颖卓  编审:城南书院  发布:

12月5日中午,城南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前楼会议室开展2019年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城南总支书记邹华秀参加指导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陈颖卓首先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支部党员应当充分发扬民主,畅所欲言,同时认真进行自我批评;然后对本次会议的工作内容作了说明,本次会议要收集党员自评表,完成党员互评,党员做工作总结,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

会议第一项内容,支部书记陈颖卓向城南总支和支部党员做了述职报告,总结了今年党支部完成的各项工作。随后,支部党员们围绕主题教育学习进度和心得体会,对照党章党纪党规要求检视自身不足和改进情况,并联系在实际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成效,逐一发言表态自评,深究不足和问题。

全体参会党员根据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支委会综合党员现实情况和本次测评结果对每名党员形成最终评定意见。支部22名党员中,优秀4人,合格18人,不合格0人。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进行了较为客观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自觉自省,为今后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指明了改进的方向。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