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城南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活动

日期:2020年03月31日 17:57  点击:
撰稿:陈颖卓  编审:城南书院  发布:

    3月31日中午,城南教工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视频会议,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活动内容为学习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网信办联合印发的《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全体在岗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陈颖卓主持。

支部书记陈颖卓首先介绍了《意见》文件印发的背景,强调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我们应当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构建良好舆论生态中的引领和表率作用,积极传播正能量,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

   随后,支部书记陈颖卓对《意见》文件做了解读,文件提出了党员干部在网络上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得传播各种不当信息和不实信息、不得参与网上宗教、暴恐等活动、严格规范党员干部在网络平台以职务身份注册账号行为、履行举报监督的义务及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教育、引导和管理六点要求。

之后,陈颖卓提醒党员要严格执行中央文件精神,不能因为疫情期间在家工作就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应该合理利用网络资源加强学习,为之后的工作做好准备。支部党员也通过视频对科学防疫及如何更好的开展线上教学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