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城南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活动

日期:2020年04月23日 11:31  点击:
撰稿:通讯员:陈颖卓  编审:城南书院  发布:

4月21日中午,城南书院教工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视频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全体在岗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陈颖卓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3月15日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回信,向他们和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勉励广大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总书记的深情寄语和殷切嘱托,激励着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继续奋战、再立新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新时代青年的贡献。

支部党员认真阅读了总书记的回信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从回信中感受到了总书记对青年人的肯定和殷切希望。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以“90后”为代表的青年一代不惧艰险、冲锋在前,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爱国奋斗、自强不息的良好精神风貌。我们作为高校教师党员,不仅大部分自身属于青年,同时也肩负着培养教育新时代青年的历史重任。因此,我们要认真领会总书记回信精神,不管是在今后的工作中,还是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各个环节、各个岗位上都必须尽职尽责、勇于创新、全力奋战,把爱国情付诸实际行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青春活力。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