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城南书院学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年05月29日 16:33  点击:
撰稿:通讯员:廖艳芳  编审:城南书院  发布:

5月27日上午,城南学工党支部在前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还就王乐瑶同志转正一事进行了民主讨论和投票表决。学院党总支邹华秀书记、申鸣凤副书记和全体学工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智鹏主持。

支部书记于智鹏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今年是我国全年脱贫的决战之年,在新冠疫情影响下,更需全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带领全国人民取得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全体党员需将思想统一到全党脱贫攻坚战的战略大局上来,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多措并举巩固成果,保持脱贫攻坚政策稳定。

之后,于智鹏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决杜绝形形色色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为基层松绑减负,让干部有更多时间和精力抓落实,持续筑牢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政治根基,坚决纠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中的形式主义问题,切实防止文山会海反弹回潮,进一步改进督查检查考核方式方法,着力提高调查研究实效。

会上还就王乐瑶老师转正一事进行了民主讨论和表决,王乐瑶老师郑重地向党组织提出了转正申请,两位培养人袁耀宗老师、阳丽老师介绍了王乐瑶老师这一年的表现情况,肯定了其工作认真,细致有耐心等优点,建议王乐瑶老师多锻炼身体,强健体魄。邹华秀书记、申鸣凤副书记、于智鹏老师、刘洁老师、梁洋老师、梁良老师也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肯定了王乐瑶老师的很多优点,也对王老师日后的工作开展提了些很好的建议。最后王乐瑶老师全票通过了民主表决,顺利转正。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