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赵小群来我院调研

日期:2020年06月02日 16:50  点击:
撰稿:(通讯员:彭述生)  编审:城南书院  发布:

6月2日上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赵小群到城南书院就学院宣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会议由城南书院党总支书记邹华秀主持。

调研会上,邹华秀书记首先就我院的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及宣传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作了汇报。赵小群部长对我院宣传工作予以肯定,并就宣传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他强调,我院有着宣传教育的先天优势,要利用好得天独厚的红色文化资源,加强对学生的红色文化教育;加强宣传工作的硬件设施建设,提出将对我院广播系统进行改造;最后赵小群部长提出要强化学院宣传队伍建设,将学院的宣传工作开展的更为出色。

院党总支书记邹华秀、副书记申鸣凤、副院长刘大维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