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20年06月16日 10:46  点击:
撰稿:通讯员:廖艳芳  编审:城南书院  发布:

 

 

6月15日学工党支部在前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就蒋洁、夏菁两位老师成为预备党员一事进行了讨论和表决。学院党总支邹华秀书记、申鸣凤副书记和全体学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智鹏主持。

蒋洁、夏菁两位老师汇报了自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后一年来的表现。蒋洁老师的入党介绍人阳丽老师、梁良老师介绍了蒋洁老师一年来的表现,充分肯定了其工作认真、兢兢业业、深受学生爱戴等优点。夏菁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刘洁老师、廖艳芳老师介绍了夏菁老师一年来的表现,肯定了其忠诚于党、工作细致认真,关爱学生,团结同事等优点。

支部书记于智鹏反馈了支部的调查意见,暂未收到信访举报,暂未发现问题线索。与会其他老师也就蒋洁、夏菁两位老师的表现进行了深入交流,肯定了蒋洁老师工作细致认真、经验丰富、善于危机处理、心理疏导、理论水平高等优点,肯定了夏菁老师工作认真、热情大方、适应能力强、善于把握学生学习兴趣等优点。邹书记、申书记在肯定两位老师优点的同时,也对两位老师提出了期望和建议,希望蒋洁老师能找准研究方向,在学工科研上有更多建树,希望夏菁老师加强党性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注重工作的落实。

最后,支部进行了举手表决,蒋洁老师、夏菁老师全票通过,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