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动态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郭声健教授来我院作专题讲座

日期:2021年04月08日 11:06  点击:
撰稿:于澎  编审:城南书院  发布:

   

47日晚,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郭声健来我院举办“美育浸润路上那一串小小的音符”的讲座,讲座由院党总支副书记申鸣凤主持。城南书院副院长刘大维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学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郭声健教授的讲座以“农村音乐支教”为题展开。内容包括农村支教心路历程的分享、农村美育教育的现状、农村美育教育成果的展示、如何积极投入农村美育思想教育等。

本次讲座,对于广大师生审美素养的提高、情操的陶冶、心灵的温润,对于农村美育教育工作的推动,必将产生重要作用,也坚定了我院学生扎根农村教育的理想信念。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说明: 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WeChat Files\f2f28111166f1c14cb1fa78f2d87c04.jpg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