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动态 > 正文

城南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日期:2021年02月26日 10:36  点击:
撰稿:于澎  编审:城南书院  发布:

2021225日,城南校区会议室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城南书院党总支书记邹华秀、副书记申鸣凤、心理咨询人员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

    会上,邹华秀总结了去年的学生工作。对新年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她强调“加强团队合作,打造学工精品”的工作思路,以“认真、细致、热情、周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开学工作。

    申鸣凤对学生返校工作、心理健康、日常管理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且希望老师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工作。

    会后,邹华秀、申鸣凤和全体辅导员一道对教学区及学生宿舍区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春季开学有序,为学生返校提供有力保障。

 

                 说明: 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WeChat Files\ab54f1282eccc8ddec7f1d42a1785e2.jpg

 

                 说明: 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WeChat Files\63b4738ebf995233ac0da066a860036.jpg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