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动态 > 正文

城南书院“安全离校”查寝工作顺利开展

日期:2021年01月11日 11:04  点击:
撰稿:于澎  编审:城南书院  发布:

     为了加强寝室的安全文明建设,保障同学们生命财产安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城南书院于2021年1月10日开展了“安全离校”查寝工作。
     上午10点,城南书院党总支副书记申鸣凤带领二年级辅导员到新老公寓检查了各寝室的卫生与安全情况,提醒同学们要注意通风,防止疾病传播。
     同时询问同学们用电安全的情况以及是否有违规电器的存在,要求同学们离开寝室前务必记得关闭电源,重视各种安全隐患。期间,申鸣凤副书记还叮嘱二年级离校同学保管好随身物品,不将贵重物品留在寝室,回家途中注意安全,做好疫情防控,戴好口罩。
     此次“安全离校”查寝工作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自我防范能力,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使同学们做到居危思安、防患于未然,做到安全离校,平安归来。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