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动态 > 正文

城南书院联合书院路派出所开展“反电信诈骗”法律知识进课堂活动

日期:2020年10月13日 11:13  点击:
撰稿:彭述生  编审:城南书院  发布:

2020年10月12日晚上7:00,书院路派出所民警一行五人走进城南书院,为城南书院的师生带来了一场“反电信诈骗”法律知识进课堂活动。城南书院党总支副书记申鸣凤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书院路民警以案说法,向同学们介绍了常见的电信诈骗类型以及针对这些电信诈骗该如何进行防范,同时向学校师生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让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对“电信诈骗”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获益匪浅。

近年来,高校中,学生受到电信诈骗的案例越来越多,如何有效预防电信诈骗成为高校学生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我院联合书院路派出所对学生进行“反电信诈骗”知识宣传,对有效防止学生再受“电信诈骗”之害有着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