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城南书院召开2020年省社科课题获得者课题标书宣讲会

日期:2021年03月18日 11:31  点击:
撰稿:彭述生  编审:城南书院  发布:

3月16日下午,城南书院在火炬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省社科课题获得者标书宣讲会。会议由城南书院院长张尚晏主持,城南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获得2020年度省社会科学课题的龙昱冰、刘益玎、何舟、胡斯可等4位老师依次对自己课题申报的标书进行了讲解,就课题方向选择、标书撰写等内容与在座的老师进行了交流。4位老师宣讲结束后,就参会老师在科研、课题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最后张尚晏院长对此次宣讲会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希望学院全体教师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提振学院的科研氛围,在上好所承担的课程之外,加强在科研上的投入,将学院的科研水平提上一个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