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169届全国高校科研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0年11月12日 09:47  点击:
撰稿:胡斯可  编审:城南书院  发布:

20201024-25日,第169届全国高校科研专题研讨会在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我院章瑜、黄美玲、袁耀宗、胡斯可四位老师参加学习。

研讨会邀请了来自教育部、国内知名高校和核心期刊的7位权威专家对如何有效提升课题申请成功率的策略和技巧、如何提升各级教育科研成果奖申报质量、如何撰写高质量学术论文等方面的内容做了专题讲座。

通过两天的学习,四位教师感受到视野和思维得到了拓宽,了解了课题申报、资料填写的规范程序,充分认识到学术研究需要树立严谨求实的科学作风,以扎实的调查研究、严谨的学理分析取得科研成果。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