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城南书院学科专业建设指导专家郭声健教授来院进行学术讲座

日期:2019年06月19日 17:22  点击:
撰稿:胥娟  编审:城南书院  发布:

6月18日下午,城南书院学科专业建设指导专家郭声健教授来院对全体教师进行学术讲座。

郭教授本次讲座的主题是:“三位一体、聚焦育人、凸显特色、整合资源—提高六年制学生审美素养的实施策略与路径研究”。郭教授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1.教学内容的改革;2.教学模式的改革;3.教学要接地气;4.教学是否有效。

近三个小时的时间里,郭教授从政策到理论再到实践分别进行分析,整个讲座深入浅出,接地气,入人心,令老师们意犹未尽。讲座结束后,郭教授又与教师们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IMG_5478.JPG

IMG_5479.JPG

IMG_5480.JPG

IMG_5481.JPG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