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管理 > 正文

校纪委书记李昱带队检查我院新学期教学工作

日期:2024年02月27日 11:41  点击:
撰稿:杨晓飞  编审:城南书院  发布:

为加强教学管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2月26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昱带领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贤、教务处教学运行科科长欧阳君一行,在城南书院党政领导和教学督导组成员的陪同下,深入我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并在明道苑208会议室举行了教学座谈会。

检查组一行分批次开展推门听课,全面了解任课教师到岗、学生到课、课程安排和教学设备运行等情况。座谈会上,院领导汇报了新学期学院各项准备工作及本学期教学工作重点。检查组成员一致认为,城南书院校区老师们授课准备充分,情绪饱满,同学们进入学习状态快,思维活跃,教学互动效果好,注重基础课知识培养,“高中+技能”教学改革稳步推进已初见成效。

李昱对我院新学期各项教学准备与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强调2024年是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全面落地的攻坚之年,也是城南书院“高中+技能”教学改革走深走实的关键之年,希望学院党委争先创优,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全面落实办学新理念,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全力建设“四个一师”贡献力量。

(一审:聂凯,二审:蔡海军,三审:鲁云生)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